WFU

2019年1月1日 星期二

柳瑞明醫師榮獲擔任台灣泌尿腫瘤醫學會資訊執行長

作者: 柳瑞明(Jui-Ming Liu, MD





台灣泌尿腫瘤醫學會 ( Taiwan Urological Oncology Association )

台灣泌尿腫瘤醫學會( Taiwan Urological Oncology Association ),成立宗旨在於提升泌尿腫瘤服務、研究、教學及衛教,促進國民泌尿健康。同時,民國970119日,台灣泌尿腫瘤學會正式成立。之後於民國1000108日,正式更名為『台灣泌尿腫瘤醫學會』。

台灣泌尿腫瘤醫學會江理事長特別針對於泌尿腫瘤的治療在最近這幾年來無論在手術,儀器的進展,新型藥物不斷上市,使得泌尿腫瘤治療指引必須時時與日俱進,方能提供民眾及醫護人員參考。(摘錄自台灣泌尿腫瘤醫學會官網)


資訊與網路平台建構

這個世界已經進入網路時代,網路取得方便、便宜、可近性高。只有手機就可以連上網路,世界就是地球村,透過網路連結幾乎是無時差。人們快速地透過網路與其他人做接觸,同時資訊也是。在這個資訊爆炸的年代,資訊可以透過網路很快速與方便的取得。




台灣泌尿腫瘤醫學會( TUOA ) 致力於泌尿腫瘤的治療與指引,希望能提供給更多民眾以及相關醫事人員有更多、更好的了解。TUOA最近期的方針朝向建構優質的資訊與網路平台來做努力。

TUOA 所舉辦的學術研討會、重要的泌尿腫瘤治療影音指引,藉由同時影音資料在網站上示範,使得民眾與醫事人員就算因為忙碌而無法親自到研討會聽講,也能夠直接在線上做遠端的學習。

柳醫師獲得台灣泌尿科醫學會江理事長、羅秘書長、以及理監事們的肯定。嘉許柳醫師在資訊與線上教育所作的努力與成果,並且期許之後能為台灣泌尿腫瘤醫學會作出更大的貢獻。

柳醫師特別感激理事長、秘書長、與理監事們的提拔,也感謝桃園醫院長官的指導與教誨。日後持續在資訊與網路平台上面努力,以台灣泌尿醫學會 ( TUA ) 已建立好的卓越的網路與資訊平台為模範,持續的效法與精進將泌尿腫瘤醫學的最新最好資訊,與更多的國人來做分享。


參考資料

1.      台灣泌尿腫瘤醫學會  




© 柳瑞明醫師,保留所有權利。歡迎分享本文連結,但全文轉載請事先來信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