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21年10月9日 星期六

TCS Young Researchers Meeting - Medical Presentation Workshop

 作者:柳瑞明(Jui-Ming Liu, MD, PhD


柳醫師受到台灣尿失禁防治協會的邀請來到年輕研究者講座大會擔任講者,主題是:醫學簡報的設計以及如何去準備研究的準則 Protocol 的簡報設計,進行了一場專題演講。會議中有廖理事長與簡報大師 Bill 老師與會,事前柳醫師把自身在國內外演講簡報製作的多年經驗,統整匯集出最精華的重點與在場所有的聽眾來做分享。





醫學簡報的特點就在於醫學資訊龐大與準備時間很短,這雙重困難之下。「增強資訊,降低雜訊」是最理想的醫學簡報的準備方式。感謝學會的邀請,能分享自己的實際在國際學會簡報的經驗,也感謝做醫學簡報一路以來邱建勳醫師、黃菁樺醫師與 Bill 老師課程的指導,讓柳醫師的簡報有長足的進步。






更多相關演講內容 由此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