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21年11月19日 星期五

柳醫師於國立陽明交通大學附設醫院泌尿科演講

作者:柳瑞明(Jui-Ming Liu, MD, PhD





柳醫師非常榮幸能夠到宜蘭,與國立陽明交通大學附設醫院的泌尿科醫師們進行演講,再度對於最新攝護腺癌用藥的安全性,更新了最新的國際大型臨床試驗 Clinical Trial 經過內化之後再去跟泌尿科醫師與同仁們面對面的分享。感謝楊主任仔細熱情地主持,就算是長途跋涉到蘭陽,與陽明交通大學附設醫院的泌尿科醫師見到面相互切磋,很值得的一趟演講

攝護腺癌在台灣男性的發生率越來越高,許多新的藥物也提供了相當多的治療選項,尤其是新一代的專門結合男性荷爾蒙受器的口服藥物,治療效果非常顯著。






與此同時這些藥物的安全性,也是非常重要的一環。感謝楊主任與劉主任的指導,以及鐸哥與劉醫師的指引,除了演講之餘,也聯絡了彼此的情感,加深了兩家醫院的彼此互動情誼。


更多相關演講內容 由此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