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8年6月1日 星期五

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護理科演講:攝護腺肥大專題

作者: 柳瑞明(Jui-Ming Liu, MD






很高興有這個機會,能幫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專業的泌尿科護理師們上課,分享攝護腺議題攝護腺肥大的治療與心得。


攝護腺內視鏡手術該注意的地方




在臨床上或是護理照護病人方面,常被患者問到攝護腺治療或是攝護腺手術需要注意的事項,常見的有:「要如何保養攝護腺?」、「開完攝護腺內視鏡手術之後,該注意什麼?」

柳醫師也製作了重點的投影片,在演講當中仔細地講解攝護腺手術前與手術後,病人需要注意的事項,分享給到場聽講的護理師。





特別致謝

感謝桃園醫院護理科泌尿科病房的邀請。透過演講的方式。不僅僅是上課的護理師獲得學習,同時柳醫師也在簡報與表達再次磨練,把握每一次的機會,才有辦法更完整的通盤掌握攝護腺最關鍵的知識與照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更多相關演講內容,由此去

© 柳瑞明醫師,保留所有權利。歡迎分享本文連結,但全文轉載請事先來信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