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20年12月17日 星期四

柳醫師獲邀進入台灣泌尿科醫學會官方期刊 Urological Science Editorial Board

作者: 柳瑞明(Jui-Ming Liu, MD, PhD

 

 

學術研究持續深耕積累

柳醫師長期深耕泌尿科的醫學專業,專注打造研磨學術研究,日後不但發表了攝護腺癌的系列研究,在學術期刊聯合發表,逐步累積自己的能量,發表文章都在 PubMed 留下足跡,至今已創下逾 50 篇的豐碩成果。


榮獲進入Editorial Board

柳醫師很榮幸獲邀擔任「Urological Science」的 Managing Editor,來協助期刊關於泌尿學相關領域的論文。在學術之路上面的努力,被更多人看見也被受到了肯定。很高興也很感謝,一路走來受到非常多師長前輩們的提攜。

進入了 Editorial Board 可以近距離跟泌尿科權威們學習,在每次的編輯會議中都能學習到很多的學術智識。柳醫師希望貢獻一己之全力與泌尿科權威們一同將台灣「Urological Science」的論文質與量繼續往世界頂級來做提升。

再次恭喜柳醫師!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柳醫師榮獲邀進入國際期刊 【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Environmental Research and Public Health editorial board

柳醫師榮獲【台灣泌尿科醫學會論文獎】理事長論文獎

 

更多相關學術榮譽,由此去

 

© 柳瑞明醫師,保留所有權利。歡迎分享本文連結,但全文轉載請事先來信徵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