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23年6月11日 星期日

柳醫師榮獲入選國際期刊 PLOS ONE Editorial Board

作者 : 柳瑞明(Jui-Ming Liu, MD, PhD




柳醫師非常榮幸可以加入 PLOS ONE 的編輯群之中,這是一個發表了來自醫學、基礎科學、工程以及相關社會科學和人文學科的200多個領域研究的期刊,這對於柳醫師的學術研究是一種肯定。

PLOS ONE 是一個知名的學術期刊,以其開放存取和多學科性質聞名。這對柳醫師來說是一個非常重要的機會,因為他一直致力於推動科學研究的發展。



作為一位致力投入科學研究的醫師,柳醫師一直追求在學術界的貢獻,並且希望能夠參與審查和塑造新知識的過程。加入 PLOS ONE 的編輯群,將使他能夠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專家共事,並有機會審查各種領域的研究論文。

這個機會對於柳醫師的專業發展來說是一個重要里程碑。他將有機會與其他領域的學者和專家交流,擴大自己的學術視野。此外,作為編輯,他將能夠參與決策和推動學術期刊的發展方向,並對科學研究的品質和影響力發揮積極的作用。

柳醫師深知這個角色的重要性,並將努力保持公正和客觀的態度,確保所有提交到期刊的論文都經過嚴格的審查和評估。他期待著能夠協助發現優質的研究,並促進科學社群的合作和成長。

對於柳醫師來說,加入 PLOS ONE 的編輯群是一個激動人心的機會,他迫不及待地期待能夠開始這個新的角色,並為學術界的發展作出貢獻。他將以謙虛和負責任的態度,努力保持高品質的學術審查,並致力於促進科學知識的交流和共享,以期能夠對科學界的進步。


更多學術榮譽由此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