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柳醫師連續兩年獲選《美國泌尿科醫學年會》上台報告最新研究成果

作者: 柳瑞明(Jui-Ming Liu, MD






美國泌尿科醫學大會(American Urological Association, AUA),是一年一度世界最重要也是最大型的泌尿科學術活動。今年在舊金山舉辦,也是世界泌尿科醫師最重要的研究交流場合。





同時也接受投稿,經過嚴格審查之後,將優質的研究給予在大會中發表的機會,與世界各國的醫師互相做學術上的交流。柳醫師連續兩年順利通過大會的審查,得到了珍貴的發表機會。




連續第二年,前往美國發表研究。

柳醫師持續在攝護腺癌研究領域努力,透過美國泌尿科醫學大會,將研究成果拿到大會講台上面發表,與世界各國的泌尿科醫師交流,獲得了很大的肯定。




其中柳醫師此次參加的 Moderated poster session 需事先提交摘要,由主辦單位從世界研究者投稿中選出優秀研究。Session 進行的方式則是作者先有 50 分鐘展示自己的 poster於大會會場當中。之後上台 3分鐘詳細解說自己的研究,同時也開放提問討論。讓在場所有的醫師,一起鑽研醫學研究的領域。




研究主題:攝護腺癌荷爾蒙治療

攝護腺癌荷爾蒙治療患者後續產生的血液疾病問題,是這次研究的主題。發表過程平穩而順利,在展示 poster 的時候,現場很多外國醫師有興趣也陸續地提問。上台發表也在時限當中充分表達本次研究的主軸與結果。


特別致謝

研究的路上雖然辛苦,但感謝有師長相挺。特別感謝桃園醫院鄭院長與王副院長、陽明大學李教務長、陽明大學醫學系王主任嚴副主任、國防醫學院許老師、長庚醫院吳副院長、桃醫泌尿科莊主任的指導。在這裡也特別感謝黃菁樺醫師及邱建勳醫師無私的傾囊相授。


珍惜每一次讓世界看見台灣的機會

每一次在國際學術會議發表時,柳醫師全力地事前做準備達到最高的水準。同時,不間斷地從事醫學研究。也希望能夠應用在實際臨床病人身上,讓醫學研究真的是有用的研究,可以造福更多的患者。

最後,珍惜每一次站上國際舞台的機會,讓世界再次看見台灣,看見桃園!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