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8年1月15日 星期一

柳醫師榮獲選 【美國泌尿科醫學年會 2017】上台報告研究成果

作者: 柳瑞明(Jui-Ming Liu, MD




美國泌尿科醫學會年會 (American Urological Association, AUA),成立於 1902 年,目前已有超過 100 年的歷史,會員數超過 2 萬人,為目前泌尿學科領域中,最重要的學會之一。每年於美國各地召開年會,接受當代最先進的泌尿相關研究投稿,提供發表的場地,促進泌尿醫學的研究進展。



美國泌尿科醫學會年會,每年吸引接近 120 多個國家以及超過 16000 人與會。同時接受世界各地的學術研究投稿,經過嚴格的審查,頂尖的學術研究才能在大會上做口頭發表。




多年的磨練,終於走到國際。

柳醫師在從事研究領域,經過了多年的努力奮鬥,終於有了這個機會,將研究成果投稿至美國泌尿科醫學會年會,經過了三個月的嚴格審查之後,榮幸獲得大會給予口頭發表Podium session的肯定。




其中柳醫師此次參加的 Podium session 需事先提交摘要,由主辦單位從世界研究者投稿中選出優秀研究。Session 進行的方式則是作者有 6 分鐘先行解說自己的研究,隨後有 4 分鐘的提問討論,藉由此方式讓與會者討論,讓醫學研究有更多進步的可能。




特別致謝

研究的路上雖然辛苦,但感謝有師長相挺。柳醫師特別感謝桃園醫院鄭院長、陽明大學李教務長、國防醫學院許老師、長庚醫院吳副院長、桃醫泌尿科莊主任的指導。在這裡也特別感謝邱建勳醫師及張俊鴻醫師無私的傾囊相授。此外,也感謝蔡校長、陳育群醫師、吳昭慶醫師給了學術研究上更宏觀的視野。


讓世界看見台灣

第一次能站上國際舞台的經驗彌足珍貴,面對各國研究者詢問,不只磨練英文臨場應變能力,更是挑戰研究是否經得起考驗。

站上了國際舞台,讓世界再次看見台灣,看見桃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