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20年5月25日 星期一

柳醫師獲選《美國泌尿科醫學年會2020》《世界華人泌尿會議》上台報告最新研究成果

作者:柳瑞明(Jui-Ming Liu, MD, PhD



美國泌尿科醫學大會(American Urological Association, AUA),是一年一度世界最重要也是最大型的泌尿科學術活動。今年五月原訂在華盛頓特區舉辦,也是世界泌尿科醫師最重要的研究交流場合。

 

同時也接受投稿,經過嚴格審查之後,將優質的研究給予在大會中發表的機會,柳醫師很榮幸獲得審查通過,得到了珍貴的發表機會。感謝團隊的賴嘉鎮老師、許老師、吳副院長與 Chin-Yao Shen 的指導,在研究主題的構想與施作,提供了系統性歸納,多方面驗證以及反覆統計方法除錯,讓扎實的研究內容獲得大會接受與官方期刊所刊登。 



 

同一時間也獲得台灣泌尿科醫學會推薦,在相同地點舉辦的世界華人泌尿會議上台演講,與世界華人學者分享台灣攝護腺癌的現況。萬分感謝蒲理事長、蔡秘書長、吳副院長與陳忠信醫師的大力推薦與仔細指導,才有這個機會。雖然,大會因為疫情而取消,但感念師長的提攜指導,還是如期地將演講內容與投影片準備完成,這是柳醫師的一份堅持。

 


遭遇疫情而實體會議取消 

但是因為新冠肺炎在全球都造成嚴重疫情之際,實體會議是完全取消。一場疫情在各層面的影響實在是太廣泛了,現在還能身處台灣寶島,真的是很幸福也很幸運,由衷地感謝相關單位以及所有醫療人員的全方位努力防疫的成果,謝謝所有崗位上付出的人員!

 

珍惜每一次讓世界看見台灣的機會 

這次疫情台灣有能力幫助國際,大大增加了在國際上的能見度,發揮人道精神。在這份精神感染之下,柳醫師感謝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的提攜,也盡一己之力把台灣的優質研究推廣出去,讓台灣能共襄盛舉參與也幫忙到世界的潮流與研究。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榮獲選【美國泌尿科醫學年會 2018】上台發表最新研究

榮獲選【美國泌尿科醫學年會 2017】口頭報告成果

 

更多學術內容,由此去

  

© 柳瑞明醫師,保留所有權利。歡迎分享本文連結,但全文轉載請事先來信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