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21年1月1日 星期五

柳醫師受邀於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進行全院演講

作者:柳瑞明(Jui-Ming Liu, MD, PhD



非常感謝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教研部的邀請,於週三全院晨會的時間,對全院同仁進行一場演講。桃園醫院就是柳醫師所服務的母院,受到了桃園醫院院長及主任醫師們的很多照顧與培育。這次能夠在自身服務的單位對全體同仁分享教學研究的經驗,真的就是回到家裡一樣,充滿溫暖與感謝。這對於柳醫師來說,真的是一個很大的肯定!



升上主治醫師也快將近十個年頭,在前三年僅僅只有一篇論文發表,當時壓力很大受到很大的挫折。在忙碌的臨床工作之中,想要取得研究的突破。感謝醫院持續提供研究資源,柳醫師堅持下去埋頭去去,一直做,持續地做,充實自己,一點一滴累積起來,進而獲得研究成果。




這次專題演講:「如何寫好臨床研究論文」,事前準備演講的時候,特別分享柳醫師自身的經驗,思考如何去突破研究困境。將演講主軸可分為三大部分:

  • 自我介紹
  • Pattern
  • 投稿注意

將這三大重點內容傳達給與會的所有同仁。


特別致謝



再次感謝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徐院長、陳顧問、與教研部鄭主任給了這個機會,與醫院同仁們分享研究發表經驗。演講討論時間受到很大的迴響,同仁們對於演講的內容提出了許多精彩精闢的問題,柳醫師也一一仔細來回答,回饋的力道很強,也深深感受到同仁求知若渴的態度,日後一定能有爆發性的研究成果產出。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柳醫師受邀於聖保祿醫院核子醫學資訊討論會演講

柳醫師受邀於高杏泌尿論壇專題演講


更多演講內容,由此去


© 柳瑞明醫師,保留所有權利。歡迎分享本文連結,但全文轉載請事先來信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