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9年12月27日 星期五

10萬次點閱達成,感謝有您!

作者: 柳瑞明(Jui-Ming Liu, MD




從開始寫部落格至今,文章寫著寫著慢慢地累積,至今終於達成了里程碑,就是:部落格點閱數超過 10 萬次!

心中充滿了感謝,感謝有您的點閱,給了我最大的動力去把攝護腺衛教內容與學術研究論文,用文字一一地記錄下來。持續用心設計部落格專屬圖片,也用心思考寫作部落格專屬衛教文章。最是希望來到這裡的大家都能夠多一點認識我們的攝護腺。


網路世界的快速傳遞

在一篇一篇文章寫作的過程,體會到網路的力量真的是很大。尤其是,最讓我開心的,是患者來看診時,坐下來第一句話就是說:
「柳醫師,我有在網路看過你的文章,所以特別來找你看病。」

世界正在快速轉變原因正是網際網路的發展,網路讓人與人的距離更為靠近,這是我當初所意想不到的,也更加認識了這個網路世界。


感謝有您 

藉由寫作文章,本來只能一對一在診間傳達給患者的衛教知識,傳遞給全台灣甚至是全世界有華人的地方。透過文字的紀錄,重新回顧自己的心路歷程,分享經驗給大家。在這個過程之中,也更加確定了未來的方向與前進的信念。

最重要的是,感謝有您的支持。有您的點閱,是我寫作部落格最大的動力。其實這兩年寫文章以來,從零開始累積到現在的豐富部落格內容,深深感覺到收穫最多的,是自己。

最後,感謝有您,未來持續與您攜手一同前行!




© 柳瑞明醫師,保留所有權利。歡迎分享本文連結,但全文轉載請事先來信徵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