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21年6月5日 星期六

柳醫師榮獲國防醫學院生科所博士學位

作者:柳瑞明(Jui-Ming Liu, MD, PhD



新冠疫情

受到新冠疫情第三級警戒,畢業典禮也轉為線上舉辦,今天也在防疫規範下舉行線上畢業典禮,國防醫學院查岱龍校長在線上給予所有畢業生勉勵與打氣祝福,希望繼續探索生命、持續學習,在世界各地發光發熱,也進行了具有象徵意義的正冠儀式。


消失的畢業典禮

這是場消失的畢業典禮,或許也因此成就了這一群最特別的畢業生,這一點點的遺憾、更加深記憶中的回味,化作未來人生路上的原動力。


感謝師長

這裡要特別感謝校長與指導教授許老師這幾年來的諄諄指導,都刻畫在內心裡,以及口試委員張芳維教授、于承平教授、吳俊德教授、崔克宏教授對論文提供許多精闢切中要領的意見,讓我茅塞頓開領悟到更多。

臨床醫師能完成博士學位真的是需要許多的幫忙,感謝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對於在職進修的大力支持,更感謝我的父母、太太、家人與親友一直以來的支持,由於你們的支持與包容,才能使我在攻讀學位的路上無後顧之憂,希望能發揮所學,利用自己的力量,幫助更多的人,謝謝你們!


更多學術相關內容 由此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