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9年10月1日 星期二

柳醫師榮獲生命科學研究所論文研討會海報競賽佳作

作者: 柳瑞明(Jui-Ming Liu, MD
  


柳醫師於論文研討會海報競賽當中,發表最新研究成果海報,獲得評審們的青睞,最後得到了佳作的評比,獲得國防醫查校長所頒發的獎狀,是種莫大的肯定與榮譽。


生科所研究生論文研討會

每年固定舉辦的國防醫學院生命科學研究所研討會,至今已經有19個年頭研討會包含了專家演講,論文發表,以及海報比賽等內容。在指導教授的帶領之下,將目前所做的研究,集結整理成海報來做發表競賽。




研究所進修的學生都把最新研究,帶到會場之中發表。能夠透過這個形式來做學習,並且有很大的收穫。同時,也達到聯絡感情與增加學術交流的雙重目的。


特別致謝

柳醫師除了感謝桃園醫院提供優質的醫學研究環境,特別感謝指導教授許老師的教誨。日後持續在泌尿醫學及基礎研究上面努力推進。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 柳瑞明醫師,保留所有權利。歡迎分享本文連結,但全文轉載請事先來信徵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