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9年8月4日 星期日

柳醫師研究論文榮獲 2019 金培醫學論文獎佳作

作者: 柳瑞明(Jui-Ming Liu, MD




柳醫師團隊所發表的研究論文,經過審查委員嚴格的甄選之後,榮獲頒發 2019 金培醫學論文獎佳作的肯定。嘉許柳醫師在學術研究上所作的努力與成果,並且期許之後對於泌尿醫學研究上的表現。


金培醫學論文獎

本論文獎的主旨與目的,是為了紀念高醫第一位泌尿科醫師同時也是創科教授 江金培教授對泌尿學教育的貢獻,金培醫學基金會每年提供泌尿醫學論文獎,以鼓勵學術研究發表,提昇國內泌尿醫學水平。近二年發表在醫學期刊未曾獲獎之泌尿論文同時為第一作者的醫師,均可報名論文獎甄選。


研究主題:攝護腺癌荷爾蒙治療

柳醫師團隊研究論文獲得江理事長頒發論文獎佳作的肯定。研究主題是攝護腺癌荷爾蒙治療,專注探討降血脂藥 Statin 對於攝護腺癌荷爾蒙治療患者的影響。

研究成果於先前投稿在《2018 亞洲泌尿科醫學大會》,榮獲口頭發表,將研究成果拿到大會講台上面,與亞洲各國泌尿科醫師分享,獲得了很大的迴響。


上台發表得獎論文

柳醫師也獲得在台灣泌尿腫瘤半年會,上台發表得獎論文。在與會者皆是台灣泌尿科的最專業醫師先進,進行 8 分鐘的發表。發表過程平穩而順利,在時間當中充分表達柳醫師研究的主軸與獲得的結果。





之後也獲得在場的權威醫師的提問與指導,對於這個研究主題有更進一步的探討與互動。




柳醫師除了感謝桃園醫院提供優質的醫學研究環境。也感謝基長吳副院長、桃園醫院莊主任、許老師的指導與教誨。日後持續在泌尿醫學及研究上面努力,提供更優質的服務,守護民眾的健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 柳瑞明醫師,保留所有權利。歡迎分享本文連結,但全文轉載請事先來信徵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