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20年7月9日 星期四

柳醫師累計 50 篇 PubMed (SCI) 論文發表

作者:柳瑞明(Jui-Ming Liu, MD




50 篇 SCI 論文發表里程碑

柳醫師持續投入臨床研究,這幾年下來堅持不斷地從事臨床研究,最近達成了一個里程碑:50 Pubmed (SCI) 論文成功發表,也特別在這裡跟大家分享這個喜訊。

對每一位致力投入學術研究者,不管是醫師或是學者來說,每次的論文發表刊登都是辛勞付出之後的成果,都是值得驕傲與值得紀念的喜訊。在歷經好幾年的投入與努力後,目前已成功累積了 50  SCI 論文發表的成績。




特別致謝

論文投稿真的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一路上也受到很多的幫忙,感謝整個專業研究團隊,感謝指導教授許老師、桃醫莊主任、基長吳副院長的研究指導;同時,從一開始研究就一同打拼的林舜穀醫師與林柏宏醫師;感謝陳天心醫師與基長醫研部以及嘉義長庚楊曜旭主任的指導;還有,好夥伴謝鎮陽醫師、賴嘉鎮教授、邵時傑主任,林千裕主任與心靈導師邱建勳主任;也感謝中國中醫黃教授

要感謝的人實在是太多太多,感謝新思惟蔡依橙校長團隊,專業的課程訓練啟發讓我在研究和寫作的路上少走許多冤枉路。最後,部立桃園醫院院方一直以來給了最大的支持與後盾。

重大里程碑,SCI 論文 50 篇達成!非常感謝各位老朋友和新朋友一路來的支持,希望能堅持用心深耕醫學研究、形塑團隊特色,未來也因為有你的支持而更美好,是真的!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 柳瑞明醫師,保留所有權利。歡迎分享本文連結,但全文轉載請事先來信徵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