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20年11月23日 星期一

柳醫師擔任第九屆全人醫療暨整合服務研討會座長

作者: 柳瑞明(Jui-Ming Liu, MD, PhD

 


非常感謝衛生福利部的邀請,柳醫師很榮幸在一年一度的全人醫療暨整合服務研討會擔任座長。衛生福利部全人醫療暨整合服務研討會,是衛生福利部與所屬醫院一年一度的學術盛事,於1120日辦理第九屆研討會。

本次主辦地點在桃園醫院暨桃園療養院,總共27家部立醫院、76家各大醫院、25所學校、及12個機構參與投稿,盛況空前。柳醫師能在大會負責負責「智慧健康」的這個講題的評審座長,真的是一項很大的殊榮。


智慧健康論文口頭報告

這次的入選口頭報告的論文,都是非常優秀的一時之選,評分起來幾乎是難分軒輊。在這裡也非常恭喜,鍾同學以「利用雲端運算輔助智慧型手機進行步態測量」獲得第一名的佳績;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郭主任也運用會大數據發表兩篇口頭報告,一人獨得第二名與第三名,非常恭喜所有獲獎的優秀講者。



特別致謝 

柳醫師首次當座長的體驗,非常謝謝同場次的座長:天晟醫院蔡芳生院長的一同帶領,院長對於上台講者提出了很多精闢的見解,柳醫師也跟著學習到其中的精華,收穫甚多。同時也感謝衛生福利部的長官們給予這個機會,參與這個特別具有意義的研討會!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Treatment Excellence on Prostate Cancer Forum演講

高杏泌尿論壇專題演講:論文寫作您可能會忽略的事



更多相關學術內容,由此去

 

© 柳瑞明醫師,保留所有權利。歡迎分享本文連結,但全文轉載請事先來信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