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9年8月12日 星期一

柳醫師於《亞洲泌尿科醫學大會 2019》海報發表最新研究

作者: 柳瑞明(Jui-Ming Liu, MD



亞洲泌尿科醫學會,自從 1990 年起,至今已經有 29 個年頭,目前為亞洲最大的泌尿科學會。亞洲泌尿科醫學大會( Urological Association of Asia Congress ) ,每年於亞洲各國定期舉辦,是學術交流的重要平台。




最新的研究,放眼全亞洲

柳醫師持續在攝護腺癌研究領域努力,最新研究投稿到亞洲泌尿科醫學大會,這次的大會移師至吉隆坡舉辦。柳醫師榮獲在會議中以海報發表的形式,將最新的研究與全亞洲的泌尿科醫師一同交流。


  

研究主題:荷爾蒙治療

幽門桿菌對於攝護腺癌荷爾蒙治療患者的影響,是這次研究的主題。使用健康大數據作為研究分析,去探討幽門桿菌也就是腸內細菌,是否對於攝護腺癌也會有所影響,獲得了實質的研究成果。




會議中安排了許多精采的講座,尤其是關於攝護腺癌的部分。由亞洲與歐美的傑出講者,以自身富有影響力研究,進行了有深度的演講,傳達最新最深入的攝護腺癌新知給台下的聽眾。柳醫師坐在台下聽講,獲得很大的收穫也更加充實,跟上亞洲國家的腳步。


特別致謝

會場中由台灣泌尿科醫學會蒲理事長等眾多台灣泌尿科的老師以及國際級專家學者帶領,一同在會場中研究交流,不停地更新自身的知識,鑽研精進在泌尿科醫學的進步。




研究的路上雖然辛苦,由衷地感謝有師長相挺。特別感謝桃園醫院、陽明大學、花蓮慈濟許老師、長庚醫院吳副院長、桃醫泌尿科莊主任的指導。持續努力,往亞洲頂尖之林邁進。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 柳瑞明醫師,保留所有權利。歡迎分享本文連結,但全文轉載請事先來信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