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8年1月14日 星期日

柳醫師榮獲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頒獎【105 年度寫作暨學術績優論文獎勵】

作者: 柳瑞明(Jui-Ming Liu, MD




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

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在鄭舜平院長的帶領之下,一直以來不間斷的精益求精,持續地邁向大桃園地區的標竿醫院前進。同時,也期望帶動大桃園地區整體醫療環境的向上提升。也因此,不但致力於發展急重症醫療服務,並且通過「癌症診療品質醫院」認證。近來更引進了達文西機器手臂應用於手術癌症方面的治療。


寫作暨學術績優獎勵

同時,也在鄭院長的大力推動下,致力於醫學研究發展,並且提供基礎與臨床研究整合的平台,以提昇優質研究為目標。鄭院長也表示,鼓勵醫師在臨床研究及試驗,同時也能找出症狀的原因及治療的對策,讓醫師不斷研究,有助技術發展,提升對於民眾的健康守護。

柳醫師榮獲鄭院長頒發 105 年度寫作暨學術績優獎勵首獎的肯定。嘉許柳醫師在學術研究上所作的努力與成果,並且期許之後的優異表現。柳醫師除了感謝院長及醫院提供了研究計畫及研究動能。也感謝國防醫學院生科所許老師的指導與教誨。日後持續在醫療及研究上面努力,提昇基本職能,提供更優質的服務,守護民眾的健康。


更多學術研究成果,由此去